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霹雳】枭皇论战 7-8  

2010-12-08 19:54:44|  分类: 霹雳 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剧追着看了……感想非常凌乱……

1 小香香你居然还没出场……你到底是被烧成咋样了啊……

2 失路仔和孔雀妹这对越来越暧昧。随着夜神和月声回老家结婚,估计是下一季的主打情侣档了。

3 三狗子你最近越来越深沉了啊……快点带着老婆退隐吧……唉

4 魔王子真有你的= =||||你和那白的感情是说相声的,那白的是你的逗哏咋滴?

5 千叶你真的打伤大饼了么?你真的没有放水么?你真的没有糊弄军督么?

 

今天中午吃桂林米粉的时候看到极道给阿修罗挡了天者的一刀,一口粉差点喷出来。难道三先生就此全部便当了便当了便当了?结果我真的以为三先生全部便当的时候,那两个类似玛丽兄弟的矮子出来说回死国有办法可以让他吐便当。于是最后阿修罗一个公主抱把极道抱回死国了= =|||||||

这……算退隐吧……是隐退吧……是吧?

极道先生啊,你这样……你这样对得起你家哈哈龙么……你这个没用节操的人!你这个不守妇道的人!!

 

然后,天上的一个啥地方【好吧我不太记地名……】派了俩和尚来调查一页书同志入魔的问题,本来是生活作风问题的调查,结果梵天看人家不顺眼居然直接把派来调查问题的同志们爆体了……这……你真的不怕被双规么……=口=|||||||||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类似基督教之类的宗教组织……我赌一块钱这组织肯定是邪那啥教= =|||||

 

继续看老剧……嗯,加嘞个油~~最近觉得好像看起来有点味道了=3=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