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囧】阿三整容史  

2011-02-26 19:19:43|  分类: 霹雳 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找到那张很有爱的对比图……

咳咳。

点击查看下一张
这大概是龙痕时候的阿三,话说其实我都忘记那时候他的戏份是咋样了……

其实那时候我不喜欢他,看到他出来也没仔细看……

点击查看下一张
然后……作为灾后面瘫众人中,可以说是最悲惨的一员……

我笑了他整整十集哈哈哈哈哈~~

点击查看下一张
大概在21集的时候换的偶……

可能也是原来的形象太过坑爹了,后来他的戏份逐渐吃紧,也变的严肃起来。。。

如果还是原来那个坑爹的脸和师尹来那段对白……╮(╯_╰)╭

不过说真的。仔细看帽子的造型还是偷工减料了不少。一版的帽子边缘做的更加精致说~~

 

总觉得这孩子也死快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