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616】双烟管试拍  

2012-06-16 14:08:29|  分类: 山田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6】双烟管试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二爷的烟管好重啊……大爷的那时候买了空心树脂的,因为轻的拍起来比较好拿不容易甩棍子。结果二爷的重成这样……

好嘛,其实从质量来说还是重一点的好……囧 

【616】双烟管试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616】双烟管试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616】双烟管试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大爷和二爷……怎么都没有自体的气场呢,说是兄弟吧……好像也有点不着调的感觉。

好吧等秋天再战植物园去拍一发双药师~

 

话说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妈进出了好几次怎么就没发现二爷其实是新来的呢……望天

二爷……反正大名在我家一直是不使用的,就叫秋人好了。akihito……就发音来说和大爷也很接近吧。【大爷是秋彦 akihiko

随意啦,还是叫平二爷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