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bjd】随拍……  

2013-12-22 23:44:30|  分类: 山田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jd】随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四分最后一套小安的也做好了……其实是红色*3白色*5,不过有一套送人了……就这样吧。
等我厌烦了这个风格再全家考虑换风格……这款我其实还想做一个八角斗篷啊,挂铃铛的那种……
不过上次买的丝绒布门幅太大……一米多的布完全不高兴摊开啊。反正等过年之前还要做点三分的和单品,四分基本上就保持这样不动了吧……反正斗篷我迟早要做的……
结果居然被前几年娃圈认识的人说你家居然有这么多,还以为只有三个……好吧,感觉上似乎花口关之后我就没在论坛发过出生贴了……吧?按照顺序是花少爷07——大梅子08——花口关09——小萌10——小安10——玛雅12——烧鸡12——烤鸭13这样……但其实还是挺平均的啊……而且虽然厂家都不同,但好歹也是我没一个厂家里面最喜欢的一个型号……结果越堆越多怪我咯?
其实除了大梅子和秀一,其他三对到都是cp啊……最配的还是安仔和maya子了吧,从气质到身高都超配的!其实大梅子和秀一也不是不能凑cp……不过真的缺乏那个感觉吧……
说不定哪天等我把大梅子嫁了我也可以解决自己的那啥问题了23333.

【bjd】随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虽然脸的大小差很多但实际上还是很登对的日烧二人组。
最近时隔十好几年二刷魔剑美神 ,这部片子虽然当年因为老师拖堂等各种原因没有看完整 ,之后十多年也没有想过补完,但确实对我的审美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然后突然觉得……烤鸭的脸尼玛好像杰路刚帝士啊!特别是BS的眼睛的形状,还有尖耳朵!
尼玛早知道就撸个白鸡的等luts那个搓逼树脂自然发青了嘛!然后再搞点纸粘土什么的完全可以cos杰路了啊!现在摩擦黑完全没办法可以想了嘛!!!烧鸡也正好一副艾美利亚的傻逼脸!嘤嘤普的多好啊!【要不要挂出去都求换颜色啊混蛋!luts当时为毛不出青肌啊糊蛋!有其他颜色说不定我就不定日烧了啊!
 还好阿猫猫是白的嘤嘤,好歹将来还可以伪一下大本命杰洛士_(:з」∠)_
果然我的审美……这么多年还真是一直没变,就算已经忘记了,潜意识里面还是按照这个喜好来的吧……所以就算其实我不是bory控,看到半开眼的bory还是会有莫名其妙的好感就是因为潜意识的喜好吧?……【就是因为死鱼眼么?
【bjd】随拍……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之前看到别人拍的碰鼻子照,觉得很萌也来一发好了。
身高差就这么一点点,虽然头的大小差很多但是这样真的很可爱啊!很配啊!!!烤鸭鸭加油!!!!

说起来阿猫的身体实在是……好不容易看到鬼契出了四分新男体,还有一截体 ,看了下虽然价格也不算便宜,但可动和线条都很不错 ,还比dnd的小短腿看起来腿长……结果一看官方数据,尼玛连头48啊!!!!尼玛这什么概念啊!三分的10sd也就56好嘛!48的四分是要逆天嘛!你以为你是DIM啊出这么高的男体是要死啊!
不过我本来也只打算入43-44的男体,45就已经pass了,那基本上国产的四分男体都可以pass了23333……现在看来还是只有
 DND一个选项了啊……果然还是少年体好了,可以换DND本家那个喵喵手,比例和kdf也差不多……阿猫猫是受啊糊蛋怎么可以比烤鸭还高!……
任重道远,加油。
明天又是超生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