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谈】~\(≧▽≦)/~收到太子的皂片啦~  

2013-02-21 23:59:45|  分类: 山田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收到太子的皂片啦~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最近逐渐开始回温了,就去代理那边问问衣服做完没,结果很顺利。周末去搞付款的事情,快的话下周就能寄到。
成美好可怕,晚上十点都有人在店里拍照……收到照片的时候尼玛还热乎乎的啊好诡异……
不过乖桑当时穿好衣服的皂片是凌晨拍的……_(:з」∠)_……
穿的人模狗样的太子果然还是……挺带感啊233333
因为打算把歪大爷的小旦手给换掉,就不要涂指甲油了。等回来换手再说吧……窝去总算有一个不是用小旦手的汉子了……
歪大爷那个脸实在不适合嘛……妥妥还是文生手合适。谈哥倒还无所谓,主要作为谈无欲总受实在不能接受不管是二爷还是乖桑的爪子都比他小一圈2333……
不过真不错耶,和今年那批比起来窝还是喜欢太子的样子,而且偶衣也不用等很久。还是白色纱那部分还是开版布,感觉都蛮顺利的。
【谈】~(≧▽≦)/~收到太子的皂片啦~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之前看也觉得果然是这个角度最上照……

谈哥的话正面和正侧面拍照看都会有点奇怪吧。就算本尊来说,也就在剧里面动起来感觉风情万种,但是拿下来拍静态的写真也真的没有莫莫或者药师上照呢……【还是满虐的……

【谈】~(≧▽≦)/~收到太子的皂片啦~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马上就可以不用舔照片啦233333
虽然之前有的产前抑郁,不过看到太子最后定型的照片还是炒鸡满足嘤嘤。等实物到手可以各种屮神马的实在是!!!!!【脑残粉自重!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