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绘】cp倒计时  

2013-05-28 00:22:20|  分类: 霹雳 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处在懒得多废话的修罗期……
【绘】cp倒计时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虽然这个卷轴实物据说很坑爹……当然更坑爹的是我还没见过实物,但是我决定做几个出来捆上皮筋说这是……本子【嗯
别拿一页书不当书!!!
 
【绘】cp倒计时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画到一半觉得似乎是画错版本的……黑白。说真的,这个版本出场又少,头发还黑中有白白中有黑,尼玛坑爹的一比……
还不如黑白龙狼传那版的兔耳造型简单大方……关键是……好画_(:з」∠)_
 
【绘】cp倒计时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最后……本来是在画青阳子的,但是青阳的红色太尼玛刺眼,画到一半还是把之前的莫莫的线稿调出来了。
画的时候觉得艾玛头发好厚好重,脖子会喀嚓掉的感觉23333.
但是我果然其实……并不太擅长画莫召奴呢……

【绘】cp倒计时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徽章的实物……
后来发现有些细节还是……没画对。但我并不是故意的……
只能说因为没有参考物的关系吧。反正下次如果朋友打算出三鲜本的话,我会考虑再出一套Q版徽章应援,版本应该是修罗,宜兰和退隐吧。

以上。
明天开始突发金光的角色。如果青阳上色完就开百里和酆都月的线稿,然后一周内搞定剑无极,凤蝶,银牛和阿来,来得及的话可以加擦镜子……其实剑无极那几只的构图已经有了……就是酆都月和百里可能需要再去截图……
所谓的拖延症就是不到最后不开始干活的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