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偶】……新来的小伙伴以及要死的节奏……  

2013-09-20 23:38:13|  分类: 山田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新来的小伙伴以及要死的节奏……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其实本来想拖到年底付款的,最近实在是……但因为某些原因,实在是不好意思…还是先付款接回家再说吧……
反正还清抵押贷款之前我应该可以不乱花钱了……哎。
没想到老偶还有脸这么大的啊,和家里脸最大的太子合照都不显得短呢……果然那天去看偶的时候觉得神无月的脸特别小真的不是错觉23333

说起来两个副命也都齐活了……其实从长相来说确实都不太讨喜啊,但我本身就不是看长相接偶的那种……果然还是因为剧情和角色本身的关系吧……而且很巧的是给这两只买的挂件也碰巧都是个圈,一个黑曜石,一个琉璃。都是圈呢~
ma算了,反正事实现在也就这样了,总而言之……我刚想起来三天后是乖桑两岁生日,是说我特么要送个对头给他当生日礼物玩?【糟糕

算了反正都进门了,虽然是打算黑户了……还是报一下户口吧。
家里都是排秋字辈的,朋友提议叫秋裤,被我枪毙了五分钟。然后想想寂寞侯的样子,就难免想起马致远的词“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一般地孤寂苍凉。所以也就定下名字了。
寂秋思 ,算不上大气吧,主要也是我并不算很热衷翻字典找冷僻字起名字……不过总归比秋裤好多了……
小名叫小甜甜,别问我为什么小名叫小甜甜,总之小名就叫小~甜~甜~【揍

明年农历春节之前再看见我超生请不惮用最恶毒刻薄的语言作为鞭子来抽打我……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