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絕望子の後花園

人生五十载 万丈勋名孤身外

 
 
 

日志

 
 

CP14 repo  

2014-06-02 23:26:47|  分类: 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依然是一张图,今年会场去了嘉定汽车城……苏州过去的小伙伴还比我过去近简直没天理_(:з」∠)_ 昨天没睡好,两点多都没睡着,这两天生物钟又有点不对了,然后六点半起床的七点就坐上车了,到那边也差不多九点刚刚赶上摊主进场【一秒没耽搁是怎样23333
小伙伴就吐槽她高铁来的时候路上都是去cp的,其实我坐11号线的话基本也是被包车的好嘛……还有好多带皮coser……其实我觉得……如果不是娃聚或者展会,叫我把娃带着路上走我肯定也拉不下这个羞耻心啊,至少移动过程中肯定还是会包装起来。coser的话难道不是应该游场展示前后都换日常装的么,这样既不会脏了衣服,也不会在公众场合很惊悚,再说会场很大也提供换衣服的空间……总之我是不能理解,包括抱个娃走在路上的那种行为,但是可能也有人会刻意追求这种奇怪的满足感吧。说不定追究到深层心理的范畴,就和露X癖之类的差不多了╮(╯_╰)╭【失言
这次的本子和周边都买的不太多,但是分量十足……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差不多有三厘米厚两公斤重的……铜版全彩……古二官方设定集。
其实古二我只看了视频,电脑拖不动这个游戏的肯定,也不是很热衷收本子和周边,只买过璎珞大大的几个本吧……但我本质上果然还是设定集控么……我记得我以前就经常干不玩游戏但会买设定集和攻略本的事情……比如传说系列那时候……果然这么多年一点进步都没有……
但是不得不说,这本的质量和分量,都非常对得起139的价格,充斥着不停推倒修改再来的挫败感和成就感,还有堆砌装饰到极致的各种方方面面的细节设定。 大到一城一国,小到一花一石。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当然还有美貌的谢波波~这张侧面图真的是我心目中谢波波的样子,不娘不泡,端庄中正,永远是最完美的虚无存在。
如果是古二狗的话必入好嘛,赶上十个同人本的爱了!官方爱才是真!爱!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好像还是璎珞大大的本子,谈不上最有诚意但是之前两本都习惯性入了,反正将来打包也容易卖……【并不
《浅き夢見じ》这个本子之前刷微博看到过一眼,本来以为会是个还要再厚一点的本子……结果按照这个定价来说还是稍微薄了一点啊,或者按照这个页数来说定价还是稍微高了一点啊……但是页数虽然少,画面和故事情节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还是有点怨念用这么厚的纸还是觉得……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霹雳本来是有想要的本的……但是场地太大于是逛了一圈没找到,或者可能人堆太多不高兴挤进去看也是有可能的,结果后来也一直没有精神再去刷第二遍……因为霹雳摊位真心式微,被打得零散不说,还有很多都是兼卖古剑或者剑三的周边,压根没办法按照分类找。
不过还是买了几个推广本,是说还是人生第一次买莲叶本看呢【节操呢!】我才不说是因为便宜……好吧一块钱买个本子还送卡贴,卡贴还超可爱的……妈蛋我都想倒戈了好嘛_(:з」∠)_【不过反正现在也不是日月粉惹,无所谓吧╮(╯▽╰)╭
犬伯的那个无料我都拿了好几届cp了,作者一直在缓慢筹划出本23333,真爱啊这是~不过还是挺期待的,每次做无料都用这么高档的纸尼玛真心是真爱好嘛~【用复印纸做无料的人没资格说好嘛!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鬼灯的周边。钥匙圈的话20一组,徽章10一组,还多送了一个金鱼草。我之前研究过亚克力徽章的定价,成本什么的还真是……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个作者的风格很对我胃口,这是我扫摊的时候第一个扫到的鬼灯摊,应该也是地理位置离我最近的一个吧。就买了,但之后再去看到其他的钥匙圈的周边,单就画风和构图而言就完全不对我的胃口……结果也只买了这一个画手的周边_(:з」∠)_ 
现在仔细琢磨一下,我会一看到就觉得很顺眼很喜欢,大概也是因为虽然Q版的画风和我并不相似,但是和我一样是坚持亚克力挂件必须做直立的整体,而且头身比也和我的风格接近的缘故吧……比起二头身我果然更喜欢三头身呀_(:з」∠)_
两个一起挂钥匙上了2333,总算把用了一年多的枫岫和石膏的官方钥匙圈给换了【那个还是朋友前年去杭州国漫的时候买的官方福袋里面不要的东西233333 好吧我其实觉得这对BG不错呀。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自己的徽章部分……这套素还真的化身画完之后我想整理一下在博客归总一下放一套图的,结果也一直懒得改尺寸……
我到现在都觉得我不是素粉,当然其实也不是黑,但是画素还真的时候有种奇特的快感233333,大概是因为脸特么都不一样的关系吧……
其实本来我的本意只是想画三莲而已,但是被小伙伴吐槽说卖不掉结果就顺便连新出的几个热门化身一起画了,最后的三余和扣子画的我痛苦无比,连着两个多礼拜又要连续上班又要抽空画各种图……画完扣子差点崩了,这次放假前两天都睡到12点……
虽然销量还是有点差强人意……因为十个的总量也不过绮罗生意琦行两个的总量……不过这次感觉霹雳整体式微,很多摊位都没有认认真真在搞东西,只是混个票子进去玩而已,而且很多霹雳的摊主自己扫本都不扫霹雳本,买周边都抢着买其他圈子的东西……总之……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作为我自己来说,不管还会不会再刷新剧了,但不刷完十道子实在是略有点不想退圈啊……
说起来,因为我表示只有圣贤诸是彩蛋,结果遇到两个到了摊位就问有没有圣!诸!贤!的道友……妈蛋摊主是个傲娇才不鸟你们咧! 结果最后买的妹子一声不响就拿了……_(:з」∠)_好吧这样还真聪明……然后还被朋友吐槽说没有叫咸猪肾已经很好了好嘛!不要欺负我家令公大大好嘛!!!!!在当年那个屌丝满天飞的年代人家好歹也是男神级别的呀!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扇子2333
CP14 repo - 绝望子 - 絕望子の後花園
因为一个朋友要我手绘的包所以顺便就交换了她画的扇子……实物果然很大啊,我觉得这是投喂我爸让他出去玩的时候提升逼格的节奏啊……
自从去年cp买的墨镜给他A走了说他去中老年乐队拉二胡的时候可以用以后……感觉他用我买来的糟糕物越来越顺手了是怎样
……不对,大学里就拿过动漫杂志的网王的帽子和钥匙包去用好嘛……结果帽子被单位里年轻的同事吐槽了还傲娇了233333.妈蛋! 

总的来说热情不高,我因为游场的时候抱着阿椿子所以全场没拍照,这次改地点改的万念俱灰,加班也加的死去活来的,连带偶去的热情都没有了……而且这半年我除了刷霹雳的老剧,连金光也觉得没什么太大的热情。尤其是上周三苏历变成了一块一块之后……据说没死透,反正等活奔乱跳的小明再次出场之前我肯定是不看了。我金光一共就这么一个本命,我忍你们弄死云十方,弄死莫前程,如果醜孔明真的被弄死我也就出坑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